全店商品滿$2000,宅配免運費 http://www.wibibi.com/info.php?tid=68

關於我們

此為亂數假文;如味業團花然果中分日一到中向?節不問說出一景牛神。

關於雙晨

雙晨幸福是晨爸晨媽一起創立的點心品牌

喜歡烘焙, 喜歡製作小點心帶來的滿足, 在烘焙這塊園地悄悄地過了20年,熱情不減。
一直到雙晨姐弟出生,漸漸覺得在大型烘焙企業裡力不從心, 於是有了想開一家自己的店的蠢蠢欲動。


想讓孩子記得自然簡單的美味, 想專心做好自己想做的事, 一開始從手繪糖霜餅乾做起,慢慢調整到現在的微厚杏仁瓦片專賣, 在基礎裡進步,在錯誤中學習,更在豐收中學會感恩, 我們唯一的不變,是堅持簡單幸福的美味。

雙晨幸福的名稱,來自雙晨姐弟名字裡共有的「晨」,既象徵他們的出生為我們帶來家的完整,也標誌了雙晨品牌的誕生,提醒著我們為了孩子笑容與健康所堅持的味道,當然,更期待把這樣的「雙層」、有厚度的幸福分享給你。

原料協奏曲

天然食材,無人工添加物

原味瓦片

簡單天然的傳統配方:麵粉、蜂蜜、糖與蛋,並選擇比較豐厚的加 州大杏仁片層疊鋪滿,再微微增加餅乾的厚度,加上減糖20%的完美比例,激發出滿溢的堅果香氣與咀嚼的滿足感。

五穀雜糧瓦片

五穀雜糧瓦片,以低溫烘焙的南 瓜子、葵瓜子、黑芝麻、亞麻籽、 燕麥五種雜糧搭配原本的杏仁香, 舞出鏗鏘作響的健康口感。

巧克力瓦片

巧克力口味,注入 純質的巧克力濃度, 與堅果演繹出華麗 的饗宴。

抹茶瓦片

抹茶瓦片,舖撒富含水綠色澤的靜岡抹茶粉,增添些許南瓜子,在甜味中提升甘香與複雜的滋味。

巧克蕾蒂瓦片

巧克蕾蒂瓦片,在 100%純度的可可粉中激烈翻滾,導引出髒兮兮的吮指美味。

雙晨幸福杏仁瓦片 Double Happiness Almond Cookies 

本網站產品已投保南山產物保險2千萬

保險證號:0965-2236010197-00/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B-200168366-00000-0